川龛镜骨

「写文好麻烦啊,你来代替我吧」
空想与永恒的魔女如此说道,吾便诞生了
「……以上。名为鐚是也,请多指教」

 

[盾铁][超蝙]只有我存在的世界06

这一章全部是我胡扯的,智商不够的我只能想到这么扯的解决方法_(:з)∠)_

有人说觉得虐……我翻了翻前文,这哪里虐了?

难道是我虐点太高?

PS:以防你们不记得了,这文更新随缘的_(:з)∠)_





露易丝的手术终于完成了,情况却不容乐观。

“呃,我应该告诉他吗?”托尼看向蝙蝠侠,面露为难之色。

不等蝙蝠侠回答,超人开口了:“请直接告诉我吧,斯塔克先生,我没有那么脆弱。”

当事人都这么说了托尼自然也不会扭捏,直白道:“我很遗憾肯特先生,你的妻子虽然性命无碍,但由于她处在无重力状态整整两分钟,同时肺部氧气并未来得及排出,导致她的脑组织受到了损伤。醒来后她会出现失忆情况,而且极可能是永久性失忆。”

托尼顿了顿,“同时她由于近距离接受太阳辐射,体内基因出现了一定变异。这种基因变异是可以由主观意识控制的,所以问题不算严重,但她腹内的孩子就没这么幸运了。”

“胚胎本来就是极为脆弱的生命,哪怕是仅仅受到一点撞击都会有流产的可能,如今所幸有母体的保护没有流掉,本身的基因却出了问题,以至于不得不取出以防危害母体。”

“肯特先生的基因没事,有事的是肯特女士的基因。胚胎连意识都没有,就更谈不上控制。现在胚胎DNA链条分离,来自肯特女士的那一半已经全部被辐射导致变异,不得不全部消灭,所以这个胚胎就只拥有来自肯特先生的一半DNA。若是不修补基因链条,恐怕最后胚胎只会发育成肯特先生的克隆人。”

说到这里,托尼饱含深意的看了布鲁斯一眼。

“为了保证修补后基因链条的完整性,必须选择像肯特女士一样不具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现在胚胎已经修补完毕了,就放在培养仓里,你们可以去看看。”

他每说一个字克拉克的心就凉上一分,到最后他面色惨白,只能勉强扯了扯嘴角,连一个微笑都挤不出来。

“……请不用称呼露易丝为肯特女士了,虽然我们在一起了,却并没有去领结婚证。”克拉克眼中充满哀伤,“继续这样下去,她迟早会被我害死的。”

“之前是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只想着要和我所爱之人在一起,却下意识的忽略了超级英雄的家属究竟面临着多大的风险。所有的反派都会以他们为目标,没有自保能力的普通人根本无法反抗,而就算是超人也不可能永远及时赶到,总有一天我会慢上那么一步。”

“如今露易丝已经不记得我了,我们之间也可以重新开始。我离开她的生活,她可以重新找到一个也许只是普通人却非常爱她、将全幅心思都放在她身上的好男人结婚。”

“她婚后可以要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同时继续做星球日报的记者,多拿几次普利策奖,在佩里退休后接任主编的位置。她的丈夫会在她下班时在门口等她,每天都带来一支不同的花,他们一起去接孩子,领着孩子回家,一路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等她老了以后就退休,在乡下买一间小别墅,和她的丈夫两个人一起生活在那里。孩子们每个周末都会回来看他们,也许会带上自己的丈夫以及妻子,或者是她的孙子。一家人围坐在圆桌边吃着晚餐,气氛融洽其乐融融。最后她的丈夫先她一步而去,她也在九十来岁的时候寿终正寝,度过幸福美满的一生。”

“……她值得拥有这种生活,是我对不起她。”克拉克的声音颤抖着,仿佛下了极大决心才说出这些话。

这些都是他曾经对幸福的幻想。

但现实却狠狠给了他一巴掌,并说,你不配拥有如此幸福的人生。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布鲁斯从头到尾一言未发。

你不选择我是对的,这些我都无法给你。

蝙蝠侠是黑暗骑士,布鲁斯却仅为一介凡人。他没有悠长的寿命,也不可能战胜时光,指不定那一天就死在了某条阴暗的小巷里,同伴们只能帮他收尸下葬,对着他的墓碑表示哀悼。

但蝙蝠侠不会跟随他死去,他会活着,只要人们还有希望,他就永远活着。

英雄不需要墓碑,英雄之火永不熄灭。

而他从未离开。


  158 12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龛镜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