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龛镜骨

「写文好麻烦啊,你来代替我吧」
空想与永恒的魔女如此说道,吾便诞生了
「……以上。名为鐚是也,请多指教」

 

[脑洞]诸圣万灵

姑娘们,十月三十一日是万圣节前夜,十一月一日才是万圣节啊!

万圣节又称诸圣节、万灵节,题目来自这里


开头这里:

托尼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夜色已经很浓了。

抬手看了看表,凌晨两点。

他刚刚参加完又一个联合国会议,会议上与那些油盐不进的老狐狸们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从早上战到傍晚,中途只在饭点休息过两次,总算让联合国松口同意取消法案中的一些条款。虽然并不算多,但这无疑是一种态度软化的象征。要知道,之前这群老狐狸可是死死咬着法案不肯松口,这次谈判无疑取得了极大进展。

“先生,欢迎回家。”天花板上传来星期五清脆的女声。

“哦,乖女儿,告诉爸爸,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队长他们究竟都干了些什么?”托尼扯松领带,目光环视客厅,忍不住要为这诡异的装饰扶额。

他走之前还一尘不染光明亮堂的客厅如今已经改头换面:窗子贴上了小恶魔南瓜头的贴纸,墙上四处画满了幽灵和鬼影,地上洒着红颜料,角落布满白色丝线蜘蛛网,顶灯被贴上了红纸,一开灯就洒下阴测测的血色红光。

“昨天是十月三十一日,先生。”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今天是万圣节么。

难怪那群家伙把这里搞成一幅凶杀现场的惨样。

托尼有些无言,只好装作视而不见转身离开,一路上走廊到处也有各种装饰,跟客厅一个德行。

半途经过史蒂夫卧室的时候,托尼没忍住进去看了一眼。

卧室里史蒂夫已经睡了,托尼放轻脚步走到床边,他的呼吸依旧绵长。

这可真是奇怪,往常队长的四倍听觉早就发现我了,虽然他每次都没有反应,但呼吸的改变又怎么瞒得住我呢?果然这几天太累了吧。

这样想着,托尼也不禁感到几天开会下来的劳累感一拥而上,他起身回到自己卧室,才脱下衣服就倒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就写了这么多,懒得写

生日,任性

反正大概就是托尼开完会回程的路上出事死了,但刚好那天是万圣节前夜,死去的亡灵在那天归来,所以托尼不造自己死了就高兴地回去了。

然后第二天托尼突然发现自己能看到鬼,大家还以为是洛基的恶作剧,找来一问才知道不是。洛基在走之前用富含深意的眼神看了眼托尼。

托尼内心有股冲动驱使他做所有想做的事,所以他就拐带史蒂夫出去玩了一天,把所有想和史蒂夫一起做的事都做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十一点多的时候他带史蒂夫去了全纽约夜空最漂亮的地方看星星,他们好好地谈了关于内战的事,托尼把法案全部托付给了史蒂夫,并在最后原谅了他以后就消失了。

消失的前一秒托尼终于重新意识到今天是万圣节。

第二天,也就是十一月二日复仇者们才从佩珀处得知了托尼的死讯,托尼早在十月三十一日就死去了。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28 2
评论(2)
热度(28)

© 川龛镜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