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龛镜骨

「写文好麻烦啊,你来代替我吧」
空想与永恒的魔女如此说道,吾便诞生了
「……以上。名为鐚是也,请多指教」

 

阴阳师小段子

小段子:关于御魂


“唉——”

“怎么愁眉苦脸的?难道打御魂打材料什么都没掉?不可能啊,你不是脸特别红吗?”

“……今天斗技,本以为脸这么红肯定能过,哪想到对面也是个脸红的,座敷打一下一点鬼火。没办法,只好硬拼,最后两败俱伤,我剩个崽,对面剩个草,觉醒的那种。”

“然后呢?”

“我这不脸红嘛,刚好有了鬼火就让崽放大招,崽突突突突一直没停。”

“这不是好事吗?不给时间回血觉醒草也扛不住呀。”

“别提了,我哪想到对面给草上的全是狰……”




_(:зゝ∠)_

其实就是中午同学见我放着两个崽没动,强制要求我练。

我:“他不是只突两下吗!”

同学:“你看看!50%!脸红的话突死都是有可能的!”

我想想挺有道理,就放进结界去了。

然后同学又说:“不要给草上狰上轮入道啊!”

我对比下效果,不禁开了上面那个脑洞,打了个寒颤然后果断拒绝了。

_(:зゝ∠)_

  4 1
评论(1)
热度(4)

© 川龛镜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