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龛镜骨

「写文好麻烦啊,你来代替我吧」
空想与永恒的魔女如此说道,吾便诞生了
「……以上。名为鐚是也,请多指教」

 

原作:《凹凸世界》

 

刊名:《Dawn破晓》

 

STAFF LIST

 

主催 | 鸦鸦

 

策划 | 爆破专家

 

封面 | 起尸@诈了个尸 

 

封设 | 奶茶@Lord Chasel  夏佐伯爵 

 

文手 | 奶茶@Lord Chasel  夏佐伯爵 /京霍@意将万里倾衡霍 /潮汐之鴉@潮汐之鴉 /墨鱼@墨鱼王子様 /蓝图君@蓝本初印 /予良安@予良安 

 

插画 | 流珠@流珠🌟 /阿鸡@好吃的浇汁鸡 /阿梓@阿梓药罐子 /白止@白止 /鸠@无神论者 /木九@木君 

 

二宣大概在十月初会放出!届时也将放出神秘特典的信息!(鼓掌.jpg)

 

 

 

鸦鸦:我要声明!宣图上说的不是真的,都是写宣稿的策划在黑我!我不是非洲人也不叫鸭鸭,我是差六个ssr满图鉴的亚洲人鸦鸦!(理直气壮.jpg)

 

爆破专家:……是不是黑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举止端庄 丝毫不慌.jpg)

 

鸦鸦:……上面那句话是策划逼我加的!下面那句也是!(脸上笑嘻嘻心里.jpg)

 

爆破专家:辣鸡主催!(是个狠人.jpg)

  425 2
评论(2)
热度(425)

© 川龛镜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