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龛镜骨

「写文好麻烦啊,你来代替我吧」
空想与永恒的魔女如此说道,吾便诞生了
「……以上。名为鐚是也,请多指教」

 

[盾铁][超蝙]只有我存在的世界07

过渡章, 下一章放大招

我也在想大超该怎样爱上老爷,然而我想不出来……要不我们直接跳过这一部分让他们搞在一起吧?_(:з)∠)_





瞭望塔。

“正式介绍一下,这位是托尼 斯塔克,来自另一个宇宙。在他的世界里他也是一位超级英雄,被称作钢铁侠,如你们所见称号来源就是那副盔甲。”蝙蝠侠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斟酌言语,“我和他是在小时候因为……某种巧合而认识的。”

“状态死亡中,目前是智能AI,站在你们面前的我是由一种名为‘二元道回改造’简称‘二构’的虚拟投影技术所模拟,并非真正的实体。”托尼自然的接过话。

“穿越一个宇宙诶,你也能做到吗?”绿灯侠私下里用手肘戳戳闪电侠的腹部,悄悄的问道。

“哈尔,这不一样。”闪电侠也小声回答他,“我能穿越的只是平行世界,即使各个世界发展不一但终究还是同一个宇宙,世界基本构成还是相同的。而他是来自另一个宇宙,就连宇宙本源都不一致,我甚至不敢确定到了那边是否还有神速力的存在。”

蝙蝠侠督了那两个开小差的家伙一眼,最后还是没有拆穿他们。

“目前在他还待在这个宇宙的时间里,他将成为正义联盟的技术支持。”蝙蝠侠继续说。

超人率先点了点头,他看起来平静了许多,除了微红的眼眶之外似乎刚才的事情在他身上从未发生过。“斯塔克先生……”他温和的说。

“叫我托尼就好。”

“好的。”超人从善如流的改了口,“托尼,欢迎加入正义联盟。”

所有人都鼓起了掌。

 

会议结束后所有人都离开了瞭望塔,大部分人回去继续做之前手头上的事,托尼把培养仓交给了超人,超人再次向他表示感谢后前往孤独堡垒,而托尼则跟着布鲁斯回到蝙蝠洞。

忠心耿耿的管家阿尔弗雷德已经等在蝙蝠洞里了,他目不斜视,就好像蝙蝠侠的身后没有跟着一副一看就知道造价昂贵性能优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在大街上捡到的金红盔甲似的。

“欢迎回来,”他轻轻鞠躬,“布鲁斯少爷,托尼少爷。”

金红盔甲解体回到棺椁上,投影出托尼的虚体:“你好,阿尔弗雷德,很高兴能亲眼见到你。”

布鲁斯对此嗤之以鼻:“阿福,不用对这个混蛋表示尊敬。”

阿尔弗雷德看向托尼:“托尼少爷,请叫我阿福就好。我替布鲁斯少爷感到抱歉,少爷并没有恶意。事实上,我相信布鲁斯少爷十分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他的陪伴。”

“阿福!”布鲁斯有些恼羞成怒。

“哎呀,老人家耳朵有些不行了。”阿尔弗雷德当做没有听到,转身告退,“两位少爷请稍等,我去把下午茶端下来。”

“阿福亲手制作的小甜饼,恐怕你是没有这个口福了吧?”布鲁斯幸灾乐祸。

“那你就要失望了。”托尼也不甘示弱,“很遗憾,首先以我的技术完全能模拟人类味觉;其次我也开发了能量转换技术,虽然还不到能将石头转化成能量的地步,但用来消化食物还是没有问题的。我也知道阿福的手艺一流好吗?以前每次都只能看着你吃,这次我可不会干瞪眼了。”

“多谢夸奖,托尼少爷。”端着满满一盘子小甜饼下来的阿尔弗雷德刚好听到了这段话,他走到两人坐的桌子旁边,将盘子放在了桌上,“布鲁斯少爷,事实上根据您最近的体重变化指标,您确实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了。”

布鲁斯迁怒式的瞪了托尼一眼,这才开始享用美味的甜点。



好吧开头的话是骗人的……虽然我是真的想不出来_(:з)∠)_

  157 14
评论(14)
热度(157)

© 川龛镜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