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龛镜骨

「写文好麻烦啊,你来代替我吧」
空想与永恒的魔女如此说道,吾便诞生了
「……以上。名为鐚是也,请多指教」

 

[盾铁][超蝙]只有我存在的世界14

今天是考试第二天,最难熬的一天过去了~\(≧▽≦)/~

然而明天还要三科要考:数学A、历史、日语综合,而我浪了一个下午半个字没复习_(:з)∠)_





[嘿,你好,蝙蝠侠]

蝙蝠侠并不慌张,而是冷静地打字问道。[你是谁]

[我比较希望你能叫我IROM MAN]

[好吧,钢铁侠]蝙蝠侠没有在称呼的问题上多做纠缠,他很清楚如何在短时间内使效率最大化。[你的目的]

[别这么紧张,我们是来帮助你的]

“你们?”蝙蝠侠敏锐地捕捉到了对方话中透露出的信息。[你们是什么人]

[只是不愿看到超人统治这个世界的普通人而已]对方似乎不愿多说,干脆利落地结束了对话。[时间紧迫,谈话就到这里吧,我们马上就到]

 

超人立刻就意识到了蝙蝠侠有问题。

他一边升空追击一边打开了透视眼,往蝙蝠侠腿部看去。

在黑色的涂层下,透视眼看到的不是人的腿骨,而是无数精巧而细小的零件,组合在一起运作转动,源源不断地给腿部推进器提供能源。

那只是一个金属壳子,里面空无一人。

 

对方说的马上就到真的是马上就到,几乎是蝙蝠侠看清这句话的下一秒,他背后就传来金属与地面碰撞的声音。

蝙蝠侠慢慢转身,同时手里不动声色的扣上了蝙蝠镖。

但下一秒他就吃了一惊,呈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副黑灰二色的盔甲,外形与他的蝙蝠装一模一样,只不过把面罩换成了全罩式。盔甲从中分裂开来,里面缓步踱出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蝙蝠侠对这个男人无比熟悉,因为男人的脸,就是他每天照镜子时看到的那张脸。

“……布鲁斯·韦恩?”蝙蝠侠拉扯着嗓子,声音嘶哑。

“布鲁斯·韦恩?”男人以同样的话反问他。

“想要谈话,你们最好快一些。”蝙蝠盔甲投影出了一个全息影像,那是个蝙蝠侠从未见过的小胡子男人,“大概还有二十分钟,超人就会抵达这里。”

布鲁斯转头朝着小胡子男人开口:“托尼,我想和他单独谈谈。”

小胡子男人——现在蝙蝠侠知道他叫托尼了——点点头,似乎并不意外:“我十分钟后再接入。”然后他的全息影像就消失了。

 

“蝙蝠侠不在那里面!”超人关闭透视眼,给同伴们提示道。

“原来如此!”绿灯侠吃了一惊,“我就说他今天怎么把脸全都罩住了!”

“他竟敢愚弄我们!”神奇女侠很明显被气得不轻,她恶狠狠地盯着那副蝙蝠盔甲,好似那是她的杀母仇人,“不把它拆成废铁,我誓不罢休!”

超人眉头微皱,阻止道:“不,很抱歉戴安娜,我想把它带给莱克斯,他说不定能从这副盔甲上查出点什么。”

神奇女侠不甘示弱地与他对视,超人也坚定回望。

“好吧。”最后神奇女侠妥协了,虽然她依旧充满不甘,“但我希望只有这一次,克拉克。亚马逊女战士的尊严不容侵犯。”

“嘿,伙计们,我们不是应该先把这玩意儿打下来再讨论怎么处置它吗?”一旁被冷落许久的绿灯侠终于没忍住吐了槽。

就在他们磨磨蹭蹭的这段时间内,蝙蝠盔甲已经飞出一段不短的距离了。

“你是对的,哈尔。”超人加快了飞行速度。

你说闪电侠?抱歉,他还在地上眼巴巴地等着呢。在这件事上,不会飞的人没有发言权。


  104 2
评论(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龛镜骨 | Powered by LOFTER